永溺深海

当代杂食党代表,没有人比我更懂爬墙头

【梗】

最近不想动手,求个大佬看上产粮
-
①武当弟子上门讨债
武当看上了在门口练剑的华山,故意每次借着讨债的名头跟人调情。他以为总会有好结果的。可谁知,华山去了趟盛极一时的花魁游街后看上了蔡居诚。华山大笔银子砸了下去去追蔡居诚,于是华山别提还钱了,连人也没了。
②最美
你最美是浴血躺在雪里,眼里全是我,光彩却渐渐冷寂。
③少林小秃头乱入的养成系
武当和华山,抚琴与吹箫。可武当却渐渐走向云梦畔的豆蔻女子,华山无力挽留。而后华山见到一个少林小秃头,皮的要死,气到每天嚷着“小兔崽子给我过来看我不打死你”却又下不了手。但是和小和尚在一起的华山很快乐,仿佛从前未曾有过一个武当。
最后武当回头,眼睁睁看着华山被小和尚勾走。
小和尚窝在华山怀里,仗着华山看不见,一个劲地对武当嬉皮笑脸。
【略略略,华山是我的啦!大哥哥】
那一瞬间,武当似乎看见自己平坦无阻的未来,金乌一坠,再无光明。


众人皆知,华山的信息素是如高山冰雪般冷彻的薄荷味,在夏天是极为享受的。可武当总是嫌弃华山的信息素呛人,明明是同行的兄弟,却偏偏要住最远的房,骑最远的马。华山好脾气的笑着,眼里全是温和的无奈。后来,金陵一闹,一队人分崩离析。其实没多少人知道,华山不笑的时候,冰霜都凝结在眉梢眼尾,开口都是寒意。武当只是轻轻一瞥,身心皆如坠龙渊。他觉得哪怕是倾尽自己热血,也要暖了这柄寒剑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