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溺深海

当代杂食党代表,没有人比我更懂爬墙头

【一八/佛八】在我心上,用力地开一枪(发刀子)


题目来自伦桑版《人质》,一语双关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佛爷结婚梗 八爷黑化梗 相爱相杀梗 囚禁sm梗 雷者慎入
-
“你怎么又来了?这是你家吗?能不能让人安心养伤了。”
齐铁嘴尴尬开口,“嫂子教训的是,老八以后一定少来……呃,争取不来。”
“慢走,不送。”
齐铁嘴随即将眼神瞥向张启山,却没得到一丝愤怒或者不悦,只能尴尬地抬手,转身离去。
【佛爷,您倒是狠心呐。那么,休怪老八了。】
张启山侧首,余光一直目送齐铁嘴离开,心口微微泛疼。
从此,齐铁嘴恍若真的兑现其诺言,不曾再来这张家,每日只在自家堂口晃悠,给人算命。偶尔就去二爷家喝茶与丫头聊天唠嗑,去九爷家瘫着不动,死活不走。
九门人都道:八爷近来活跃多了,几乎没几天就能见着一次。本来想见八爷都得去张家呢。
只有一些知情人才在私底下苦笑,估计从今往后,都见不到像从前那样对佛爷的八爷了。
-
“去请八爷来。”
“佛爷,八爷不在家。”
“还要我说吗,去寻!”
“八爷呢?”
“在九爷府上,说是早前算了一卦,佛爷此行无险,不必再去请他同行。”
垂在身侧的手悄悄握紧,指节发白,指尖深深嵌进掌心。
-
tbc
我又开坑了_(:з」∠)_
我的入梦害相思番外还没写_(:з」∠)_
我已经想了两个结局,同时衍生出四篇番外_(:з」∠)_
等我写完我就是一条废鱼了_(:з」∠)_

评论(5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