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溺深海

当代杂食党代表,没有人比我更懂爬墙头

【一八/佛八】入梦害相思

番外-盒子里的小秘密
-
被张启山深藏着的红木盒子里,摆着一个白玉佛像挂坠。
这是当初在武馆救下齐铁嘴时,他亲自给的。说是给他镇镇阴气,莫让他早死了。面上虽带着点嫌弃,心里却有些羞涩。
那时候算命的拨弄着玉坠,一把就塞进怀里,嘴里念叨着:好好好,我一定好好珍藏,把他看的比我命重要。除非我死,谁也摘不下来。然后又继续嘀咕着。
齐铁嘴脸上挂着笑,嘴边的酒窝浅浅,张启山觉得心里痒痒的。
于是张启山暗道择日不如撞日,趁着这算是告白成功的喜悦,寻个无人的地儿好好“教育”了八爷一番。
如今看见这坠子他方明白了,为什么自己放出消息,百般引诱他过来却没个消息?
他死了。
那我的满腔情意要和谁说?我要告诉谁我爱你?我要和谁说我不怕世俗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我要和谁说我愿意与你共渡百年?
可是一切太晚了,如果他能在回来时说出来,如果他能早早地说出来。这样,结局会不会好一点?
哪怕,齐铁嘴,依旧会死。但至少坦诚了情意的我们曾在一起过,这比当初自己懵懵懂懂时,所维持的似乎随时都能破裂的床伴关系要好。
我想告诉你,我爱你。
-
你说愿渡我成佛,我却想为你疯魔。

评论(5)

热度(32)